热关注|奇葩月饼新一轮大战:最后赢家竟然不是五仁而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24日 16:40

    再过几天就到中秋节了,除了研究如何最大限度地“延长”放假天数,万千网友还有一个关注焦点——月饼。

    往年,五仁月饼时常被网友吐槽成月饼界最黑暗的作品,但如果你现今还这么想,只能说是太天真。

 

 

    韭菜、泡面、竹炭、野菜、腐乳、烤鸭...一大波奇葩月饼正在奔来的路上。

    全国各地出现的奇葩月饼中,以潮汕地区特产腐乳饼改良演变而成的腐乳月饼被评为“黑暗系”月饼之首

 

 

    另一款绿油油的韭菜月饼也被齐声讨伐,这种横空出世的新品让网友大呼长见识

 

 

    而一位网友更是发现了一款巧克力香辣牛肉味月饼,其评价认为“新角色登场,感觉五仁月饼的地位受到严重威胁……

 

    被网友称为我国“第九大菜系”的食堂菜也趁势搭车。有网友爆料中国民航大学食堂出现了一道西红柿炒豆沙月饼

 

 

    豆沙馅儿月饼和西红柿搭配在一起,还撒上了香菜,该是怎样酸爽的一种味道?

    有黑暗料理的地方怎么能没有黑暗组织呢?

 

 

    美国有CIA、FBI,英国有军情六处,俄罗斯有克格勃,以色列有摩萨德。那么,中国有什么?

    传说,在中国有一个不亚于以上组织的神秘而又庞大的组织,他们无处不在,无所不晓,他们就是你每天都能听到看到的———“有关部门”!

    而他们仅在北京一处就有4个据点,分别“朝阳群众”、“西城大妈”、“海淀网友”和“丰台劝导队”,堪称京城F4。而他们组织成员都是谁?数量有多少?战斗力排名如何?且听小应一一为你揭晓~

朝阳群众

 

 

    首先,是战斗力最强的朝阳群众,可算是F4里的扛把子。薛蛮子、黄海波、王全安等人嫖娼、李代沫、宁财神、王学兵等人吸毒,全部是被朝阳群众举报。你可能没见过他们的脸,但你绝对认识他们的面:向来爱搞“大新闻”!

战斗指数:5颗星!

西城大妈

 

 

    然后是战斗力同样逆天的西城大妈,战斗力可与朝阳群众相媲美,当然了,人家可不光是简单的逼婚跳舞逛菜场的大妈。

战斗指数:5颗星!

海淀网友

 

 

    相比较上面两位,海淀网友的人数更广。与一般网友不同,他们是一群高尚的网友,真正的网友,一群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网友!

战斗指数:4颗半星!

丰台劝导队

 

 

    而丰台劝导队就更加扎根群众,默默奉献。

战斗指数:4颗星!

不过,如果你遵纪守法乐于助人不随地吐痰不出口成脏不乱涂乱刻,做个合格的好公民,相信再神秘的组织也不会为难你的!

什么!“遵纪守法”也会被“为难”~

 

 

    近日,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真题公布,试卷二中就出现了一道令广大男生困惑许久的难题:.“母亲与女友同时落水,你先救谁?”。不过在考题中,母亲和女友不是落水了,而是身处大火之中。惹来考生一片吐槽:今年的司考真是一部非常非常精彩丰富的长电影!

    而司法考务方则是给了我们一个标准的答案:这个时候救谁都是不违法的。

 

    清官难断家务事,作为一个困扰中国男同胞的终极必杀问题,显然我们在这个问题上要会谈法更要会谈情,毕竟女人是感情生物,所以问题尚未解全,同志还需努力,没事就要多读书,多思考,比如看看习大大牌倾情推荐书单~

    当地时间9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在西雅图威斯汀酒店举行华盛顿州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办的欢迎晚宴,并就中美关系发表重要演讲。期间,演讲内容提到了《联邦党人文集》《常识》《世界秩序》,以及大众十分熟悉的海明威的《老人与海》。

 

 

    海明威以文坛硬汉著称,一生经历了残酷的一战二战,最后却用猎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活着和死去,究竟哪个更痛苦?又是一个难解的命题。

    近日,湖北省安陆市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SUV后排尾箱蹲着一老太。

 

    经询问,车上夫妇和男孩是老太儿子儿媳和孙子。老太说,刚用养老积蓄给儿买车。儿子家出来玩,自己同车照顾孙子。孙子嫌挤不能躺倒,儿子便让自己到尾箱。

    一直到最后,老人都在反复说“尾箱里蛮好、蛮舒服,可别为难我的伢。”

    真是哭笑不得的一家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是不是可以预见将来有一天如此对待老母亲的儿子同样也会遭到自己孩子的此等对待。

    同样老来倍心酸的还有一位我们所熟知的人民艺术家——电影《白毛女》中饰演“喜儿”的田华。

 

    近日,她出现在浙江的一档节目中,经她孙子介绍,为了照料家中四位癌症病人,奶奶不得不再度背负起家庭的重担.从艺60年,老人没有拍过一条广告。

    纵然活着如此痛苦,在现实的坚硬本质显露出来后,我们所选择的却往往是努力的活下去。

    日本32岁美女主播黑木奈奈,19日凌晨因患胃癌不幸逝世。黒木去年7月被查出罹患胃癌,至此只好离开所主持的节目,专心养病。今年初病情获得控制,重回电视台工作,直到七月又察觉不适,最后辞去喜爱的主播职位。

 

 

    黑木先前曾出书写下抗癌的心路历程,文中不仅说到“只要能够活着,就一定有办法”,鼓励其他患癌病人,也透露曾担心能否回到主播台,“未来还有办法恋爱和结婚吗?”等不安,没想到,结婚最后还是成为了她无法完成的遗愿。

    同样因为死亡而令世人备感惋惜的还有一位————阿联酋迪拜酋长之子谢赫-拉希德-穆罕默德-拉希德-马克图姆。近日他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33岁,作为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最年长的儿子,他还曾在多哈亚运会上拿过马术金牌。

 

    然而,万万没想到,近日英媒《每日邮报》放了个大招,撰文称马克图姆生前热衷于毒品与性派对,服用激素类药物,同时充斥着对黑人的种族歧视。

   活着诚可贵,有时候死亡的权利不一定在我们手上,但是我们却可以选择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珍惜活着的机会而不肆意妄为,毕竟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人,他们无可选择。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