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谁说科学不能接地气!更有大大的爱心助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23日 17:25

   

    下应街道科协志愿活动在金谷社区举行。竟然有这等好事,邻居们赶上了吗?没赶上,咱也好好了解一番,下次赶早!

活动是这样子滴

    9月18日上午,下应街道科协志愿活动在金谷社区服务楼一楼大厅举行。活动当天除了社区社工和居民者志愿者发放科普资料宣传科普知识外,还得到了宁波牙博士口腔医院志愿团队的支持,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检查口腔。

    情况是这样的,小应就不一一介绍啦,请邻居们对应以上消息,自行脑补~

 

 
 
 

 

看到这些有爱的画面,邻居们是啥感受勒!

    小应觉得奉献自己的爱心应该成为一种时尚和自觉行为。如果每位邻居都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无论是多少,也是一片心意,这样,拼出最美下应。

 

 

为了鼓舞士气,小应想和邻居们分享志愿者之歌的一段歌词,希望它能触动到你! 

 

让我送上温暖,

为你驱散严寒;

 让我送上关爱,

  为你排忧解难;   

让我送上真心,

让你感受亲情;

  让我送上热诚,

     让心绪一片蓝天。   

 不想动地感天,

不图美名流传,

 只愿付出自我,

默默无闻奉献。

 

 

    最后,小应还想说要坚信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啦~)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