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男子称车被偷,万万没想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23日 17:16
 

   “警察同志,我的尼桑车不见了,就停在东兴社区里面,我都已经在小区里面找了两遍了,都没找到,你们快帮我找找。”

 

   最近,在下应发生了一件车子失踪事件,然而...

 

 

    9月20日晚上9点多,下应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的电话称有男子报警车被偷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40岁出头的中年男子急的浑身是汗。民警一边安慰心急的男子,一边在小区里面寻找起来,一圈下来之后还真没有找到男子的车辆。

    一筹莫展之时,男子感叹道:车子还没有年检,不会是被交警拖走了吧。还没等民警回答,心急的男子便已拨打了交警的电话,一番询问之后,才知车子并没有被交警拖走。那么车子去哪里了呢。

    在民警的提议下,男子跟随民警一同到了派出所查看监控。根据男子行车路线提示,民警很快在下应菜场附近看到了男子的车辆,一路查看之后,男子车辆最终驶进了蔚蓝水岸小区里面就再没有出来过。男子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将车停在了蔚蓝水岸小区里面。

 

    所以这到底是这么一回事呢?

 

    原来,男子姓何,家住宁波市江东区,今年42岁,在下应的东兴小区和蔚蓝水岸小区都有朋友。这次出差前,男子特地从江东开到下应菜场,买了点小吃之后,便将车开到蔚蓝水岸的朋友家和朋友喝酒小聚,第二天便让朋友送到了机场,出差一个星期回来之后,便忘记了当时停车的位置,这才有了刚刚的这一幕。

    其实啊,这样的事情在全国各地都屡见不鲜,小应友情提醒粗心大意的邻居们,以后可以事前拍个照,记住下车子附近明显的标志,又或者下载个停车APP~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