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客|圈圈圆圆圈圈,爱你的心从来没有尽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21日 15:18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有时候看上去相差很大的两个人却能和谐相处。糕点亦是如此,尽管我们颜色差异如此之大,却能取得奇妙的滋味~

PS:这款饼干不易碎,非常适合携带,美味又醇厚,超级适合作为出游的随身小点心或者办公室零食哦~

材料:原味(低筋粉75克,黄油37克,糖30克,鸡蛋15克);巧克力(低筋粉65克,可可粉8克,黄油37克,糖30克,鸡蛋15克)

1

将黄油和砂糖一起搅拌均匀。

2

15克鸡蛋液分两次放入,加一次搅拌一次。

 
 

3

取65克低筋粉慢慢筛入混合物中,搅拌均匀揉成面团。

 

 

4

重复以上1, 2,3步骤,不同的是最后搅拌时还要加入8克可可粉,揉成面团。

 

 

5

将黄面团擀成长方形,表面刷一层蛋液,再把可可面团覆盖上去擀平,卷起来用保鲜袋包好进冰箱冷冻。

 

 

6

冷冻到用手捏不会碎裂,即可用刀切成每片3毫米厚度的饼干,放进烤箱190度烘焙10分钟左右即可。

 

 

最后出炉的成品是这样子滴~

 

 

现场孩子们的热情完全不亚于大人们~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