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道德风尚榜”活动宗旨是让绿叶变红花,而不再是绿叶衬红花。

中国宁波网举办“365道德风尚榜”,是为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平台互动优势,为社会构建一个好人倍出的机制,拓宽好人产生、推荐渠道,让您身边做了好事的人能被宣扬,身边的真善美能被发现,同时,发现者又为社会树立了值得去学习的榜样。

发现真善美、宣扬感动、树立榜样,这便是我们为您搭建这个大型互动宣传平台的本意,也是为了能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

“365道德风尚榜”不再仅仅只是奖励好人,而是在奖励好人的同时,更要挖掘出好人身边的绿叶,让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也能被老百姓所知道,形成全社会发现、培养、塑造好人道德风尚的良好氛围,引导人们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要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 感人故事震撼人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21日 11:11

    9月19日晚,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划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十年成果展演在江东区划船社区广场开演,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的故事以文艺形式或访谈方式被搬上舞台,集中展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神盛宴。宁波市文明办副主任祝建平,江东区委常委、百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全国,江东区副区长翁雪莲,宁波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伟以及江东区的干部群众、划船社区的居民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演出。

 

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现场

 

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现场

 

   宁波市文明办副主任祝建平,江东区委常委、百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全国,江东区副区长翁雪莲,

   宁波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伟上台共同启动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

 

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俞复玲上台

 

划船社区的居民上台致谢俞复铃

 

划船社区的居民诉说感人故事

  节目以划船社区居民表演的歌舞《众人划桨开大船》开场,接着上演的是以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为原型的情景歌舞《小巷总理》。情景歌舞之后,俞复玲和几位居民走上舞台接受主持人访谈。

 

小品《邻里互助和谐情》

 

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

 

小品《一诺千金》

 

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乐和敏上台

  接着,以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奉化市状元楼利民办公用品商店经理何美蓉为原型的快板《道德模范情谊浓》,以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职工伊祥华为原型的小品《一诺千金》,以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余姚市丈亭镇三江社区居民胡水林为原型的配乐诗朗诵《永不退役的老兵》先后上演。第四届宁波市道德模范、江东区白鹤街道白鹤社区居民乐和敏上台接受了主持人的访谈。

 

配乐诗朗诵《永不退役的老兵》

 

歌舞《墙门年夜饭》

 

越剧《观灯》

 

歌曲《家风暖暖吹》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广泛开展,宁波市文明办等单位把第四届道德模范的故事用群众喜欢的文艺形式展现出来,进社区、村镇等进行表演,有力地宣传了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引导人们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