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10月10日—14日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17日 15:09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周海芳) 2015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定于10月10日至14日举行,将再掀引“智”大潮。这是记者从9月17日上午举行的人才科技周新闻通报会上得到的消息。

  人才科技周活动是我市人才、科技、教育综合开发的品牌平台,也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建设“蔚蓝智谷”和人才生态最优城市的重要举措,活动从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百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参会,参会人才总数超过28万人次,参会企事业单位达3.3万家次,正式引进“四高一新”人才2.4万人,柔性引进院士团队94个,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近200个,正式签约科技合作项目220余项、合同金额108亿元,形成了引人才、引技术、引项目、引资金、引理念、引服务“六引并举”的良好格局,成为在全国有较高影响力的人才综合开发品牌平台,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和有力支撑。

  据介绍,今年人才科技周主要安排5大系列版块20个分体活动:

  第一个板块为人才引进培养系列,主要有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第五届“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大会、第二届宁波“3315计划”海外(圣地亚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等5大分体活动。

  第二个板块为科技项目合作系列,主要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黑马大赛全球新材料行业总决赛、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暨天使中国(宁波)创新创业大赛等3大分体活动。

  第三个板块为高端智力服务宁波系列,主要有院士专家宁波行、海智宁波之旅、全国学会宁波行等3大分体活动。

  第四个板块为人才发展论坛系列,主要分“人才发展与政策创新”主论坛和高等教育协同创新论坛、天使投资高峰论坛、量化金融高峰论坛、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人才培养合作论坛等4个分论坛。

  第五个板块为“才•富”合作活动系列,主要有第二季“才•富”对话和“奇思甬动”创客集市2大分体活动。同时举办综合签约授牌资助仪式和人才科技周10年成果展。

  “蔚蓝”展胸襟“智谷”纳英才。2015第10届中国浙江•人才科技周饕餮盛宴即将开筵,宁波一座创业创新的梦想之城正张开双臂迎接八方英才的到来。

2015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新闻通报会现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