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精彩纷呈(一)——人才引进培养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14日 13:52

  1、2015中国浙江·宁波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共举办3项活动:一是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组织省内外企事业单位700家以上参加,推出岗位需求7000个,邀请2016年毕业的985、211等高校本科生,长三角及周边地区重点高校在读硕博士研究生5000人参会对接洽谈。同时在中国宁波人才网开设网上高学历人才招聘会,征集1000家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项目信息,邀请百所高校5000名高学历人才和1000名在职高层次人才注册进行前期对接。二是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组织100家企业设展,推出年薪15万元以上岗位需求800个,邀请在职高端人才1000人对接洽谈。三是赴外延伸招聘专场。10月中下旬开始举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三场赴外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活动,并在西安、武汉两地同期举办高端人才封闭式洽谈会。专项发布《2015年宁波市人才紧缺指数》。

  2、2015中国宁波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主要举办2项活动:一是海外留学人才项目推介对接。邀请300名留学人才参会,市相关部门推介宁波市人才政策和创业创新环境;与我市优势产业园区和企事业单位分产业领域进行人才项目路演和对接洽谈,举办留学精英创业分享会和创业创新环境考察活动。二是“梦圆宁波”—“3315计划”人才创业创新成果展示,筛选20个创业创新团队和个人进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

  3、第五届“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大会。主要举办2项活动:一是双高人才培养对接洽谈会。围绕高层次紧缺人才和高技能产业人才培养,邀请60家国内著名高校、高职、中职学校和知名培训机构参展,与企业进行电商、金融、高端智能制造等紧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服务对接洽谈;二是“技能之星”职业技能电视大赛。以提升技能水平、服务经济发展为宗旨,举行“机器人技术”项目总决赛,邀请培训机构、院校和技能大师进行创意设计、先进制造等技能现场展示和视频展示。

  4、第二届宁波“3315计划”海外(圣地亚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围绕生命健康产业,面向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和海外工程师进行创业创新项目征集评选和决赛。

  5、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将人力资源服务同我市优势产业相结合,开展融合资本、项目、人才的创新创业项目征集评选,搭建人才与资本、互联网与国际贸易、创意设计与产品升级的职业技能创新平台,促进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