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慈善走进下应,9月第一天,来自家门口的捐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06日 17:12

  虽然我们捐的都是小钱,但是能帮助别人就很快乐!”

  这是早上“慈善一日捐”活动人的心声!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增强全民慈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慈善,慈善走进生活的浓厚氛围,9月1日,天宫社区在东方湾邸南大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你五元、我十元,有送孩子上学的家长,有开车上班经过的路人、也有提前了解到捐款事宜特地前来献爱心的居民,大家都慷慨解囊。

  ▲

  慈善是心灵的,而不是手的美德

  ▲邻居们快乐的笑容

  慈善也即是给予人们的爱比他们应得到的要多

  ▲

  所谓言传身教,不外如是

  看到社区特别组织的活动,咱们的募捐者们有话说:

  cishanyirijuan|募捐者

  家门口的慈善一日捐比较接地气,很方便;

  虽然我们捐的是小钱,但我们的举手之劳却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心传递的正能量,来共同携手帮助特别需要扶持的弱势群体;

  希望类似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展开,譬如衣物捐赠、爱心义卖等等,爱心活动既能环保又有意义,我们觉得值。

  随着上班高峰期的过去,天宫社区的捐款活动也接近尾声。

  小应觉得,像这样子的活动不仅唤起社会大众对弱势群体的关注,还能激发“互帮互助、扶贫济困”慈善精神,虽然我们不是大富豪,做的也只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是正是这一个“力所能及”,却让家门口的慈善更显得弥足珍贵。

  9月第一天,就让慈善走进生活,将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浸润在每个人心田,让爱心的幼苗生根发芽。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