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下应|海创社区正式成立,下应大家庭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7日 15:24

  小应提示

  K歌比赛的报名正在持续当中,邻居们可以回复“报名k歌”参与报名。之前已经报名的邻居们不用再重复报名了,小应会在17号的时候通知到入选的邻居,请大家及时关注微信动态~

  近日,位于鄞州区下应街道的海创社区正式成立。海创社区东起金达南路,南接鄞州大道,西至下应南路,北到泰康东路。总户数为6056户,社区居委会办公地点设在海创家园一期内。

  社区主任徐波平表示,新社区的各项工作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截止七月底已办理入户1056户,进行装修的住户已达到439户。

  小应已经迫不及待了,来看看新社区长什么样儿~

  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对一期和二期的所有楼房套型进行排查记录,同时协助物业对装修不符合规定的住户进行沟通、要求整改,对小区外围商铺进行了统一整治。

  为了更好的掌握居民信息,了解居民需求,为下步入户工作打好基础。从8月1号开始,社区对1600余户的业主信息进行了归档整理,并将最新排摸的信息进行电脑输入,初步完成居民信息记录工作。

  一步一步,工作人员完成准备工作,好让住户们安安心心哒~

  海创社区的成立,对于加快鄞州中心城区城市化进程,构建和谐社区具有积极意义。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