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18号姚志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3:28

  【个人简历】姚志苗,男,1958年9月出生,浙江慈溪人,1981年7月入党,2000年4月起担任慈溪市周巷镇三江口村党总支书记、经济合作社社长。

 

  【先进事迹】十五年来,姚志苗始终以“为村民群众服务”为座右铭,热心为民、任劳任怨,努力为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三江口村迅猛发展。他探索创新“网格化管理”、党员积分制管理,建立实施“谁受益、谁承担”的公益工程自愿集资机制,推动“大村融合”,实现为民服务全覆盖。他争取各类奖励补助积极“输血”,实施“六个一”工程大力“造血”,扎实推进“农房两改”、道路硬化拓宽、生活污水治理等工程,全身心投入村庄建设发展,被党员群众誉为“牛书记”。在他的带领下,三江口村一年还清债务,两年脱掉贫困村帽子,目前村集体资产超亿元,从一个穷村弱村变成了文明富裕的美丽乡村,成为“慈溪镜头中最美村庄”,先后获得浙江省文明村、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和宁波市文明村、卫生村、生态村、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等荣誉。其本人多次被评为慈溪市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入选省“千名好支书”。

 

  【任职感言】“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立行立改!”

姚志苗书记慰问村里百岁老人
姚志苗书记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工作
姚志苗书记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