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16号郑时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3:22

  【个人简历】郑时梅,女,1955年1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87年11月入党,1997年12月起担任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总浦桥社区党总支书记。

 

  【先进事迹】18年来,郑时梅始终把“创新发展为重,服务民生为先”作为抓基层党建的工作理念,带领全体社工把总浦桥社区打造成“孝道型”品牌社区,推动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服务、自治、文化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在她的带领下,社区探索实施了“微民生大服务”社区服务体系,推行“楼道会议”、“敲门行动”、“一口清”技能比武等创新举措,先后推出了楼道亮灯工程、孝心车轮食堂、小区公共晾衣架等22项社区特色服务项目,开辟了敬老服务街、美丽心灵坊心理咨询工作室、金手指家门口就业基地等10多个服务平台,获得了居民“阿拉时梅交关赞”的交口称赞,社区的“养老、医保、服务”三项工作还被省委书记夏宝龙点赞为“招宝山三宝”。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敬老模范社区、省文明社区、离退休干部“四就近”服务省级示范社区、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其本人也先后获得全国敬老之星、省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社区工作者、省“千名好支书”、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市第十二、十三、十四届人大代表。

 

  【任职感言】“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当好居民的勤务员。”

省委夏宝龙书记在郑时梅书记的陪同下参观总浦桥社区
郑时梅书记给全体社区党员上党课
郑时梅书记向省委夏宝龙书记介绍社区情况
郑时梅书记与总浦桥社区日间老年护理中心的老人们互动交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