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15号周惠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3:18

  【个人简历】周惠英,女,1956年8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94年1月入党,2006年5月起担任东钱湖镇钱湖人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现任钱湖人家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先进事迹】近10年如一日,周惠英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做好这个全市最大拆迁安置社区的“当家人”。为服务好1.3万余名不同类型的住户,她每天入户走访,组织党员群众建立社区巡逻队、爱心帮困队等3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为打破村社界限促进村社融合,她整合资源,开展“融合开放式”的组织生活;为方便老人用餐,她逐步建成了全市最高等级的3A星级居家养老中心;为促进居民就业,她拉来业务,建立社区加工点;为解决大龄女青年婚恋难,她组织起“钱湖红娘团”,被评为“宁波十佳红娘”。居民家中生病、失火遇到困难,她协助申请补助,送上慰问;台风“灿鸿”影响期间,她转移群众,送菜送饭,三天两夜没有回家。多年来,她还培养了一批社区管理骨干,成为其他新建社区的负责人。在她的团结带领下,钱湖人家先后获得全国文明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社区、省市级文明社区等称号,她本人被推选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任职感言】“能让居民安居乐业,自己苦点不算什么。”

周惠英参加宁波市“十佳红娘”颁奖典礼
周惠英带领党员志愿者开展“五水共治、爱我家园”行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