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13号林光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3:11

  【个人简历】林光成,男,1955年9月出生,浙江宁海人,199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4月至2006年3月任宁海县桥头胡街道外山头村党支部书记,2006年3月起任桥头胡街道双林村党支部书记。

 

  【先进事迹】13年前,林光成毅然决然放弃了年收入千万的优越生活,用破冰开拓的精神和坚忍执着的毅力,谱写了一曲基层共产党人的奉献之歌。在他的带领下,村班子始终坚持“红心向党强引领,专心为民促发展”的理念,创新运用“村事开放日”、“百姓事交办单”、“党群同心圆”等各种制度,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围绕“生态美村、改造靓村、旅游兴村”的发展战略,依托特色农家乐经营,拓路植绿,特色建居,走出了一条“农旅互促共赢”的发展之路。在他的倡导下,“保护绿水青山是我们每个村民的责任和义务”的意识深入人心,双林村“生态与经济双赢”的美好景象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团结努力下异彩纷呈。10年来,双林村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山坳小村成为远近闻名的生态名村,先后荣获省全面小康示范村、省文明村、省十大生态旅游名村、省特色旅游村、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林光成本人也先后获得市农村基层组织“先锋工程”建设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任职感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村务开放日”接待群众来访
参加双林村固定组织生活日,带领党员干部参加村庄环境整治
带领织党员干部开展“村务义工”微服务活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