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9号张贤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2:54

  【个人简历】张贤安,男,1969年10月出生,浙江宁海人,1997年3月入党,1999年5月起担任宁海县力洋镇平岩村党支部书记,2010年11月起任力洋镇党委委员、平岩村党支部书记。

 

  【先进事迹】平岩村是个名副其实的“百姓村”,村民祖籍来自15个省25个县,光姓氏就有110多个。张贤安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初始,村里集体经济基本为零、矛盾问题交缠纠结,但现如今却是远近闻名的和谐民主新农村,先后荣获全国先进计生协会、省“五好”党组织、省民主法治村等荣誉称号。之所以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张贤安的秘诀就是“抓党建强村、抓民主治村、抓产业富村”。以党建强村聚人心,紧抓村党组织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村干部包片联户、党员网格服务等制度,把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做扎实,让每名党员干部都成为群众贴心人。以民主治村增和谐,在全县率先探索实行村级重大事项五议决策法,试点推进村级权力清单36条,并始终坚持规范理事、按章办事,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以产业富村促增收,打通柑橘主产业的运输大道,年产值2000万余元;引进来料加工产业,年产值3000余万元,推动170余村民在村就业。通过16年的努力,张贤安把不同的乡音编织成了群众点赞的“好声音”,个人事迹还入编省《点赞千名好支书》。

 

  【任职感言】“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让老百姓每天都能笑哈哈。”

张贤安陪同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工作人员实地踏勘路线
张贤安向村民介绍三门湾大桥建设所需地块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