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8号汪莉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2:51

  【个人简历】汪莉萍,女,1963年10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92年10月入党,2006年9月起担任鄞州区集士港镇岳童村党支部书记,现任集士港镇妇联主席、岳童村党支部书记。

 

  【先进事迹】汪莉萍是岳童村的领头雁,也是群众的“贴心阿娘”。她有凝聚人心的感召力,提出“嘴勤、脚勤、手勤”的民情工作法,牵头建立了党员义务保洁制度,小扫帚整治了环境,扫出了大民心,改善了民风。她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经历了“拆违、拆庙、拆坟”三次拆迁,不惧在拆坟中受伤住院,实现了村里连续九年“零违建、零上访”,让村民意识到“干净、整洁才是最好的风水”。她有破难而上的精神,新村建设群众关注度高,她跑田头,候桥头,挨家挨户做工作动员拆迁,她的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动力,如今新村建设已然启动,第一期建造面积在1.8万平方米左右。汪莉萍为岳童村倾注了26年的心血,使岳童村从一个经济贫薄、人心较散的合并村成为走在前列的先进村、和谐村,先后获得省文明村、省民主法制示范村、省卫生村等荣誉。其本人也先后获得全国百名优秀女村官、省优秀共产党员、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任职感言】“做群众一辈子的‘贴心阿娘’”。

汪莉萍和群众亲切交谈
汪莉萍与村干部在讨论新村建设
汪莉萍在与村民拉家常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