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7号李德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2:31

  【个人简历】李德龙,男,1960年6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92年7月入党,2008年2月起担任鄞州区云龙镇上李家村党支部书记。

 

  【先进事迹】2008年2月,李德龙担任云龙镇上李家村党支部书记的时候,村子正处于“低谷期”。李德龙上任后,根据村里实际情况,提出“村级经济为基础,新村建设为抓手,党建工作为保障,共同富裕为目标”的“二十八字”工作方针,把尊重民意、发扬民主放在首位,带领村班子积极践行“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三民理念,通过听民意,了解群众所需;讲民主,执行“支部提方案、党员大会议方案、村民代表大会定方案”三步决策法;办民事,探索开创“统一规划、统一拆迁、统一配套、统一管理”等“四统一联、联户自建”的“四统一联”模式,大力推进新村建设,推行市场化保洁,开展居家养老服务。目前大部分村民住上了宽敞漂亮的新居,老年人幸福地享受着村党组织提供的上门送餐、送医等服务;上李家村再一次成为舒适宜人、民主和谐的新村建设样板村,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省市先进党组织、省市文明村、全国造林绿化千佳村、省民主法制示范村等荣誉。其本人当选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任职感言】“尽心尽责,恪守职守”。

李德龙和村干部一起清扫村路
李德龙在办公室接听群众咨询电话
李德龙在新村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