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4号回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1:39

  【个人简历】回娜,女,1964年3月出生,浙江宁波人,2003年6月入党,2004年9月起任海曙区南门街道万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2009年1月起任南门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南站区域综合党委书记、712工作室主任。

 

  【先进事迹】“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是回娜一直坚守的工作理念。近年来,回娜带领着南站区域综合党委班子,秉承“党建引领、以人为本、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原则,摸索“一推二唱三走四帮五接力”的工作模式,创办712工作室并组建了微笑党团服务队、和谐服务队、巾帼服务队等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搭建了企业圆梦行动援助中心、“同心圆同梦”统战侨眷联谊中心、“月亮妈妈”幸福圆梦中心等“三大中心”,打造南站712“幸福接力、爱在传递”、“阿拉帮、帮你行”等一系列党建志愿服务品牌,坚持用浓情感染企业,用爱心温暖群众。她的团队先后荣获全国党建创新优胜奖、浙江省优秀志愿者服务站、省志愿者先进集体、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本人也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全国服务社区先进个人、浙江省助残先进、市巾帼先进个人、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并当选宁波市十二、十三、十四届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费孝通评价回娜:“浓情的人办浓情的事!”

 

  【任职感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五年来回娜书记为区域员工的候鸟们提供各类夏令营,让家长放心、让孩子们开心
回娜书记在市人大会议后在写提案建议
回娜书记五年来激励月亮妈妈走出伤痛,绽放灿烂微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