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雁奖”候选人:2号方红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1日 11:15

  【个人简历】方红珠,女,1969年12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95年1月入党,2006年2月起担任江北区文教街道北岸琴森社区党支部书记,现任北岸琴森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先进事迹】2006年,社区成立伊始,方红珠担任首任党组织书记,一干近10年,被居民们亲切地称为“贴心书记”。在她的带领下,社区班子以党建为龙头,紧紧围绕“深入服务群众、构建和谐社区”的目标,致力于服务管理精细化,在全省首创推行了以“互联社区、片区经理人、电子一本帐、智慧社工”为主要内容的“四位一体”现代城市社区服务管理新模式,通过党组织区域共建,整合物业、业委会、驻区单位、区相关职能部门等各方力量参与社区建设,建立多方结对共建协调机制,有效破解了社区治理难题,推进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在短时间内将这个“崭露头角”的新社区打造成了在全国有较高知名度的社区党建示范点,2013年还成为全国社区党建工作现场会参观点,得到了中组部领导的肯定,先后荣获全国科普示范社区、全国防灾减灾示范社区、省和谐示范社区、省文明社区、省绿色社区、省先进基层党校、省廉政文化“六进”示范点等荣誉称号。其本人也先后获得省优秀社区工作者、省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工作先进个人、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任职感言】“我最大的快乐,就是得到居民的认可。”

方红珠小板凳上征求居民意见
方红珠作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向居民解读党代会新名词
清扫社区积雪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海芳
统筹:王尘编辑:周海芳 页面制作:毛雪娇
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ys@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