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应好姻缘|相亲照是你最好的名片!这样拍只会把你对象吓跑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0日 17:16

  作为适婚单身女青年,手机里总会存几张“专用的”相亲照。不过,你的相亲照拍得正确吗?足够展现自己的优点吗?第一印象很重要,糟糕的相亲照,会让你离婚姻越来越远。

  如何才能通过几张照片就成功吸引到他,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缘呢?今天小应就为你介绍拍摄相亲照的几种正确方式。

  1、凸显容貌的相亲照

  相亲照中第一重要的信息,当然是长相。有些人选择证件照作为相亲照,殊不知这可是大忌。证件照表情多严肃、呆板,不足以展现出个人的特点。一张拍摄自然的正面生活照才能展现出你的长相和气质。

  相亲照最好不要选择证件照,而要选择一张不错的生活照哦!

  说到正面的生活照,这也是有讲究的。要记住:

  1、照片不能是远角度,否则容貌会看不清楚;

  2、拍照的时候表情不要僵硬,神态要自然;

  3、照片也会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和品位,要记住不要让人觉得你看上去土土的。

  所以,正确的相亲照拍照方式可以是这样的:

  小应来点评一下:

  如果你觉得自己正面的脸型不够完美,也可以选择微微侧脸的自拍照,如下图,这样微侧面的自拍照,也显得比较自然:

  (照片来源网络)

  2、凸显职业的相亲照

  职业也是相亲过程中需了解的关键信息之一,选择一张体现良好职业素养和气质的工作照,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即便是工作照,也有许多值得注意的地方:

  1、最好选择工作中的正面照,侧面照并不能很好地体现容貌;

  2、工作照比较正式,拍摄的角度最好不要歪歪扭扭,也最好不是随意拍摄的一张大头照;

  3、不要选择包括自己在内的多人合影,避免形成对比。

  (图片来源网络)

  不可选择非正面、角度不正及多人合影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下图这样的:

  3、体现善良/爱心的相亲照

  作为女性,善良和温婉是重要特质,如果能通过照片展现,一定能大大加分。

  想要体现乐观、活泼的性格,你可以在阳光下拍照,并在照片中尽显笑容;想要体现爱心,你可以和小动物一起合个影。倘若将两者结合,那么也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切记,千万不要炫耀你和“猛兽”的合影,这样不但不能体现你的爱心,反而还会让男士误会,作为一名女生,你的胆子真的太大了!

  (图片来源网络)

  妹子你这么大的胆子,小心没有异性hold住你哦!

  正确的做法应该如下图:

  介绍了三种相亲照的正确拍摄方式,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正在单身海洋挣扎的你,也祝福每一个还在单身的小伙伴们,都能早日到达幸福的彼岸。

  温馨提示

  1、本周下应好姻缘活动由于婚博会而暂停,各位邻居记住咯,不要白跑一趟了!

  2、K歌比赛的报名正在持续当中,邻居们可以回复“报名k歌”参与报名。之前已经报名的邻居们不用再重复报名了,小应会在17号的时候通知到入选的领居,请大家及时关注微信动态~

稿源: 网络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