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下应|咱们下应的消暑神器,除了台风,还有这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06日 09:55

  虽说大家这几天一直被“苏迪罗”这个超级台风即将到来的消息给安慰着,超级台风,听着都透心凉、心飞扬了有没有?

  但是现实还是

  这种天气出去见面的一定是生死之交!

  我们是生死之交

  生“死”之交

  台风到来还有两天呐,面对酷暑,炽烈的太阳,小应的心也是晒得火热啊!邻居们,在10几天高温下你们如何是安然度过的?

  难道是传说中的防晒神器!!!

  好吧,小应知道当然没有这么夸张,每个人都有自己度过高温天的小妙招,咱们下应的企业员工也是,这么大暑天仍旧奋战在工作岗位的企业员工们,他们防晒的秘密还有这个!

  咱们下应街道总工会在给企业员工们分发清凉用品!

  7月份中旬以来,鄞州地区连日高温。为了高温天仍旧要工作的企业员工,下应街道总工会在街道的八家企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为高温天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们送去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这次咱们这个“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洗发水、沐浴露等防暑降温物品1557份。除此之外各企业工会组织为职工讲解防暑知识和高温作业等知识,确保在炎热天气下企业一线职工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各位工作在下应的企业职工,下应街道工会给你送上的消暑神器,你们在用了吗?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