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道德风尚榜”活动宗旨是让绿叶变红花,而不再是绿叶衬红花。

中国宁波网举办“365道德风尚榜”,是为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平台互动优势,为社会构建一个好人倍出的机制,拓宽好人产生、推荐渠道,让您身边做了好事的人能被宣扬,身边的真善美能被发现,同时,发现者又为社会树立了值得去学习的榜样。

发现真善美、宣扬感动、树立榜样,这便是我们为您搭建这个大型互动宣传平台的本意,也是为了能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

“365道德风尚榜”不再仅仅只是奖励好人,而是在奖励好人的同时,更要挖掘出好人身边的绿叶,让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也能被老百姓所知道,形成全社会发现、培养、塑造好人道德风尚的良好氛围,引导人们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要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宁波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军民携手共筑中国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03日 11:36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市委副书记余红艺等分路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对子弟兵们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9日,夏宝龙、赵一德、刘奇等来到大榭岛慰问92858部队官兵。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所有驻浙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目标抓好部队全面建设。夏宝龙说,当前全省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希望驻浙部队和武警官兵发挥自身优势,军民同心,协力奋斗,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浙江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完善双拥工作举措,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南京军区副政委、东海舰队政委王华勇感谢浙江省长期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为地方改革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7月31日,刘奇和市领导王剑波、朱宝定、李关定等赴杭州看望慰问省军区机关,与省军区司令员张明才、省军区政委王新海座谈交流。刘奇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省军区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宁波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这与驻浙部队和省军区机关的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当前,宁波正按照中央和省里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全力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希望省军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宁波发展,军民携手共筑中国梦。宁波视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为义不容辞的职责,将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保障国防建设。此前,刘奇还慰问了驻大榭的武警边防官兵。

  7月24日,余红艺走访慰问了宁波舰官兵。余红艺说,宁波舰以“宁波”命名,对宁波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我为你们近年来在部队建设中取得的荣誉感到由衷高兴。当前,宁波正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为目标,加快转型升级、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工作。作为六连冠的双拥模范城市,宁波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良好作风,以更高层次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双拥方式方法,拓展国防教育的渠道载体,努力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刘凯、万亚伟、李关定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海军某工程指挥部、市消防支队、驻大榭潜艇某部和驻江北雷达某部。(宁波日报记者朱宇黄合)

稿源: 宁波文明网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