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歌声 最美下应|“下应歌王争霸赛”炫酷来袭,你准备好约了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30日 15:03

  这个夏季,你还在因为茶余饭后没有活动参与而觉得无聊嘛?又或者因为好声音而津津乐道嘛?那么小应告诉你大可不必,寻找下应好声音“下应歌王争霸赛”酷炫来袭!你准备好了接招了嘛?

  唱歌作为居民们喜闻乐见的一种娱乐方式,是一种独特的才能,也更是一种展现自我,快乐生活的方式。有的人为了梦想而唱,有的人为了快乐而唱,我们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邻居们准备好了就来看看“下应歌王争霸赛”具体活动内容吧!

  下应歌王争霸赛

  8月1日——8月31日

  决赛在下应街道文化中心前门的空地上选拔,海选在“家园下应”微信上举行。

  活动介绍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是为这些爱唱歌和需要唱歌的居民们提供一次尽情K歌的机会,同时也为丰富广大下应居民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轻松的文化氛围,为居民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才艺与青春活动的舞台,增进大家的感情,凡参与者皆可获得丰厚的礼品。

  本活动由下应街道主办,东南商报联合协办,强强联合,共同为您打造一个华丽盛大的舞台。

  比赛规则:

  1.大赛报名资格为下应街道本地户口居民、租住下应的外地居民、下应企业职工等,年龄不限。

  2.比赛分为海选、决赛,除海选在线上投票选出外,其余赛事均在下应文化中心前的空地举办。

  3.海选只能选择一首歌曲作为参赛曲目,决赛需选择两首风格不同的曲目作为参赛歌曲。

  4.不同比赛环节的参赛曲目和才艺展示项目可以重复。

  5.海选只考核演唱技能,决赛增设才艺展示环节。

  6.歌曲选择类别不限,美声、民族类唱法和通俗类唱法均可,但内容要积极向上。

  7.选手提前选好参赛曲目和才艺项目,添加“家园下应”微信进行报名。

  8.选手要根据歌曲内容,进行演唱艺术处理,注意音准节奏准确,层次分明。

  9.鼓励选手发挥娱乐精神和创意创新能力,使选手的展现除了唱功之外更有亮点。

  10.比赛现场评分和报分,根据各参赛者的得分评出复赛人员或冠亚季军。

  11.所选曲目要求内容健康、积极正面、形式多样、风格新颖、时代感强。

  12.允许人声现场伴唱和特色乐器现场伴奏。

  hai xuan

  海选

  海选方式:在“家园下应”微信上报名,进行大众投票选出前20名。

  目标人群:下应街道本地户口居民、租住下应的外地居民、下应企业职工

  海选分为三阶段:

  一、报名阶段

  时间:8月1日—8月5日

  参与方式:添加“家园下应”微信,根据我们微信图文的提示,点击“阅读原文”,参与线上报名。

  备注:报名在5日晚8:00截止,具有参赛资格的邻居小应会微信公布通知你们可进入下一阶段。

  二、推送歌曲阶段

  时间:8月7日—8月8日

  参与方式:收到通知的邻居,将准备好的歌曲以微信语音的形式发送至家园下应后台。(若觉得60秒太短,可多发几次语音)

  三、海选投票阶段

  时间:8月11日—8月14日

  参与方式:小应通过图文形式推出参赛作品,感兴趣的邻居可点击进入,欣赏海选作品,支持自己最喜欢的下应好声音.

  根据投票数选出前20名选手参与决赛!

  还有更多神秘大奖在等着大家哦!

  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邻居们还等什么?赶紧报名走起来一展歌喉吧!

稿源: 宁波文明网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