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下应|继往开来 下应街道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09日 15:53

  7月6日上午,下应街道教育工作会议在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内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教辅室成员,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倪骋副主任、社会事务科陈松苗科长等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辅室李云祥主任主持。

  会议上各中小学校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先后总结交流了2014学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暑期培训、学校暑期维修等,并提出了2015学年的工作主要思路。

  在交流中大家共谋下应教育事业发展良策,都提到了要切实抓好师资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打造幸福课堂,走办学创新之路,全力推进下应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内涵发展。

  李云祥主任代表教辅室总结了全街道的教育工作,肯定了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所取得的成绩:李关弟中考成绩等教育质量有了质的飞跃,中心小学课堂教学改革、课程改革和学校内部管理制度改革上了新台阶,各幼儿园的办园特色建设显著提高。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