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下应|天宫庄园红十字服务站迎来“洋”面孔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09日 15:53

  7月4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的“发展中国家灾害管理和人道主义救援研修班”一行来下应考察调研,来自亚洲、非洲、欧洲以及拉美地区15个国家的42名外宾参观了天宫庄园红十字服务站。

  天宫庄园红十字会服务站设于旅游景点之中,可以随时随地为游客提供必要的医疗救护服务。

  考察团赞赏在景区设立红十字服务站的做法,并表示该服务站让红十字会的救助不仅覆盖社区、村庄,更是将红十字会救助精神与优质服务遍及整个街道,甚至是覆盖所有来下应旅游的游客身上,这正是红十字精神的体现。

  随后,考察团对天宫庄园红十字服务站的各项设施与服务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他们对该服务站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景区设置红十字服务站十分具有特色与借鉴意义,希望能够在更大范围得到更好地推广。

稿源: 鄞州日报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