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下应|庆祝建党94周年 下应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员大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02日 10:39

  94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诞生。这94年的沧桑巨变、风雨兼程,让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更坚定有力,成熟自信。生日快乐,献给依旧永葆活力的党!

  又一年六月来临,为迎接党的94岁生日,街道组织开展了以“践行宗旨强党性创优服务进民心”为主题的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6月29日上午八点半,下应街道基层党组织党员大会于鄞州中学音王厅准时召开。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

  

第一议程

  首先是入党宣誓仪式。全体与会的新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信仰、牢记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第二议程

  王辉书记做重要讲话,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街道目前发展现状、已取得的成绩及日后发展宏图。王书记的讲话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在座的党员们不时有人点头表示认同,会场氛围很融洽。

  

第三议程

  党校的高级讲师孙伟儿给我们带来的一堂《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科学把握“四个全面”理论》讲座。孙老师的讲座从一段小视频引入课题,把“四个全面”理论知识用简单的实例加以诠释,打破了枯燥的理论学习模式,因此讲座受到普遍好评。

  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还将继续,丰富多样的活动将陆续开展起来,不忘党的宗旨意识、责任感,在自己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