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代表在线】以港兴市 宁波打造港口经济圈
 节目简述

   地处“海上丝绸之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处的宁波,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1月8日,在宁波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明确指出,要在新常态下主动对接融入国家战略,以建设“港口经济圈”为引领,把港口这一最大优势发挥到极致,重塑再创宁波的竞争优势。在刚刚举行的宁波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宁波市市长卢子跃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将建设“港口经济圈”放在首要位置提出。由此可见,建设港口经济圈已成为今年宁波的“头等大事”。
    为此,中国宁波网《对话·代表在线》栏目组于2015年6月11日上午10:30推出《对话·代表在线》第一期:以港兴市 宁波打造港口经济圈,邀请两位人大代表围绕宁波如何建设好“港口经济圈”这一话题开展节目。

    如您有问题咨询或者有观点表述,可拨打热线电话87685350

  责任编辑: 俞越

黄荣程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曹  云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宁波市中南经济文化咨询中心主任

直播现场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