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配置资源,完善城乡空间布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4月02日 09:15
>>
  • 新形势下总规修改的重大意义
  • 优化网络结构,完善综合交通体系
  • 促进城乡统筹,调整城市发展规模
  • 科学配置资源,完善城乡空间布局
  • 强化空间管制,构建城乡生态格局
  • 总规深化实施的打算

城市总体规划获批新闻发布

发布人:市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王洪平  

  科学配置资源,完善城乡空间布局。按照“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总体要求,本次总规修改注重市域范围内各县市区的协调和错位发展,形成城乡协调、功能互补的空间布局体系。市域构建“一核两翼、两带三湾”多节点网络化的大都市新格局,凸显宁波中心城区的核心职能,强化南北两翼的支撑作用,引导东部滨海城镇产业带和西部山区生态人居带的健康发展,打造杭州湾、象山港、三门湾的空间特色。宁波中心城区保持“一主两副,双心三带”的空间结构,统筹三江片、镇海片、北仑片与周边乡镇的发展,加强资源要素的集聚,彰显城市特色。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