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在线】优化环境 服务民生 人大代表畅言“五水共治”
 节目简述

   浙江因水而名,因水而美,因水而兴。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浙江之源。俗话说,“金山银山比不了绿水青山”。2013年12月26日,省委省政府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作出了“五水(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共治”、“五措并举”的工作部署,以治水为突破口,形成经济转型升级倒逼机制,力求协调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

  五水共治,好比五个手指,治污水是大拇指,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是其他四指,分工有别,和而不同,捏起来就是一个拳头。

  本期《代表在线》我们先来听听代表们关于“五水共治”的意见和建议吧。

  责任编辑: 姚琳
 
王盛俊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宁波市自来水总公司江东供水分公司营业大厅主任
张水清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综合经济研究部副主任
田路
主持人
节目现场
嘉宾与主持人合影
节目现场
嘉宾与主持人合影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