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家电)行业专场对接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1月13日 08:36

  中国宁波网11月12日讯(记者孙捷)今天上午,创意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家电)行业专场对接会在中国韩电集团会议室举行。本次对接会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波市家电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宁波和丰创意广场、宁波市工业设计联合会参与协办,来自全市30多家制造企业的老总和技术研发负责人与12家创意设计机构的负责人和设计师共80多位代表参加本次对接会。

  

  市经信委副主任周学明、韩电集团副总余健分别致辞,并与现场企业代表共同观摩典型企业创意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宁波市浪尖工业产品造型设计有限公司与宁波科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代表先后上台进行项目推介,宁波卡帝亚电器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布了设计需求。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据宁波市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陈迪明介绍,举办行业融合发展专场对接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制造企业接触到更多有价值的设计机构,增进业内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与沟通,真正落实工业强市建设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提高产品附加值。
稿源:   编辑: 孙捷
返回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