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形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3日 16:41

  品牌是企业综合实力的结晶,它来自于以专利技术为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来自于广大消费者信任的优秀品质,来自于精细化管理和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

  宁波拥有众多优秀家电品牌,站在行业前沿: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评出2012-2013中国家电优秀品牌70个,其中宁波市占有7个,分别是:奥克斯空调、方太吸油烟机、吉德电冰箱、吉德洗衣机、新乐洗衣机、帅康吸油烟机和沁园净水器。

  “2014宁波品牌百强榜”中,市家电行业协会共有11家会员企业上榜,其中方太摘得桂冠,奥克斯位列前五,品牌价值分别达到163.8亿和130.9亿。

  宁波拥有一批小家电出口名牌,深受国外客商青睐:

  依托国际化对外贸易口岸的便利条件,全市绝大多数规模以上家电企业有国际贸易往来,富达、西摩、长城、华裕、奇迪等54家知名民营小家电企业成为国家、省市出口重点培育品牌,咖啡机、吸尘器、电熨斗等小家电在国际市场拥有一定市场份额。

  一大批小家电企业依靠过硬的技术和稳定的产品质量,成为全球著名家电品牌的出口产品定制厂。2013年宁波市出口500强企业中,其中家电生产企业拥有81家,入选2013年前三季度宁波外贸出口200强榜单的家电企业有23家。慈溪市2013年37个小家电出口品种累计出口数量达2亿多台,平均每台出口价格为9.49美元。

稿源:   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