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企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3日 16:41

  面对经济日益全球化,追求卓越绩效管理、做强做实企业规模,已成为公认的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方法。以奥克斯、方太、公牛、惠康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宁波家电优秀品牌企业,牢牢把握战略方向,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坚守产业定位,坚持高科技、高效益、高价值三大目标,打造企业质量优势、系统优势和价值优势。这里,从宁波制造业百强榜和获评省、市、县政府质量奖名单中,列出宁波家电领航企业。

  宁波制造业百强榜单中,家电企业占有数量居首:

  在“2014宁波市制造业百强榜”中,“奥克斯”、“方太”、“公牛”、“惠康”、“阿尔卑斯”、“卓力”、“飞龙”、“帅康”、“凯波”、“吉德”、“富佳”、“新乐”、“宏一”、“金帅”、“赛尔富”、“贝仕迪”等16家品牌家电企业榜上有名,入围数量为各行业之首。这些企业分布在慈溪、余姚、鄞州、镇海、宁海、海曙及宁波杭州湾新区、宁波国家高新区等地,他们既是宁波家电行业的领航企业,也是全市工业经济的排头兵。

  家电行业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获省市县政府质量奖企业众多。

  据全市质监系统提供的近十年数据表明,宁波家电企业获市(区)长质量奖数量众多。

稿源:   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