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资的主要用途及奖补标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2日 16:42

 

  问】每年1亿元的科技成果转化资金,主要用于哪些项目?奖补标准是多少?

  答】

   1亿元的科技成果转化资金主要用于转化类科技成果、拍卖类科技成果、技术转移机构类。

  奖补标准

  1.转化类科技成果。对成果来源于我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并在市内有效实施转化的,给予成果供给方5%,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和受让方10%,最高不超过400万的资助;对成果来源于我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在市外省内转化的,给予成果供给方不超过1.5%的资助,最高不超过60万元;对成果来源于市外,在市内转化的,给予成果受让方不超过5%资助,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2.拍卖类科技成果。对拍卖类科技成果,在享受转化类科技成果的同时,再给予成果受让方5%的激励资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3.技术转移机构类。促成年度技术交易额度在1000万元(含)以内的,给予1.5%资助,1000万元以上部分给予1.0%资助,最高不超过30万元。

  政策依据:《宁波市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管理办法》(甬科计〔2014〕49号)

 

  更多政策详见】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nbeic.gov.cn/zcfggk/index.jhtml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87188718.com/

  工业强市31条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cnnb.com.cn/duihua/gyqs/index.shtml

稿源: 宁波市经信委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