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宁波市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申报条件和优惠政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2日 16:42

 

  问】宁波市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申报条件和优惠政策是什么?

  答】

  网上技术市场产学研合作项目分为技术攻关类和技术成果转化类。

  技术攻关类项目是指企业和高校、研究院所为解决企业关键性技术问题共同进行技术攻关,尚处于研究开发阶段的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二类。

  技术成果转化类项目是指企业与高校、研究院所通过技术交易实施的技术成果产业化项目。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是在本市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并属技术实施方,非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的企业原则上只能申报一般项目;

  2.技术合作和交易必须在产学研创新服务平台上实现对接成交,并按照《合同法》要求签订了技术合同;

  3.合同约定支付给合作方的研发费不低于20万元(含20万元),并已支付研发费5万元(含5万元)以上;

  4.其中技术成果转化类项目,技术交易额应累计达到15万元(含15万元)以上。

  二、优惠政策

  技术攻关类项目:一般类项目补助不超过20万元,重大类项目补助不超过200万元。技术成果转化类项目:由市科技局委托专家组进行审核合格后方可进行补助。单个项目补助总额一般不超过50万元。

  政策依据:《宁波市网上技术市场产学研合作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甬科计〔2011〕 157号)

 

  更多政策详见】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nbeic.gov.cn/zcfggk/index.jhtml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87188718.com/

  工业强市31条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cnnb.com.cn/duihua/gyqs/index.shtml

稿源: 宁波市经信委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