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联系方式及优惠政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2日 16:42

 

  问】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有哪些,联系方式是什么?有哪些优惠政策?

  答】

  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数量较多,以下仅部分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更多请关注宁波8718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

  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人员初次参加职业技能鉴定(专项能力考核),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专项能力证书)的,按规定给予一次性全额职业技能鉴定(专项能力考核)补贴。

  政策依据:《关于使用失业保险基金预防失业促进就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甬政发〔2012〕135号)、《关于印发使用失业保险基金享受职业培训补贴有关问题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甬人社发〔2013〕21号)

  

  更多政策详见】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nbeic.gov.cn/zcfggk/index.jhtml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87188718.com/

  工业强市31条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cnnb.com.cn/duihua/gyqs/index.shtml

 
稿源: 宁波市经信委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