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大学生创业缺少流动资金的对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2日 16:43

 

  问】大学生创业缺少流动资金怎么办?

  【答】

  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一、对象条件

  本市户籍人员、在甬创业的毕业五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毕业生”)、在甬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宁波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以下简称“在校生”)。

  二、申请条件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创办创业实体(除建筑业、娱乐业以及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房屋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外),因流动资金不足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三、优惠措施

  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最高不超过50万,期限每次不超过1年,最多不超过3次。小额担保贷款期满,借款人按规定期限还本付息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申请全额贴息。

  政策依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的通知》(甬银发〔2013〕7号)

 

  【更多政策详见】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nbeic.gov.cn/zcfggk/index.jhtml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87188718.com/

  工业强市31条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cnnb.com.cn/duihua/gyqs/index.shtml

  

稿源: 宁波市经信委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