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宁波市小微外贸企业贷款贴息的优惠政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2日 16:42

 

  【问】宁波市小微外贸企业贷款贴息的优惠政策是什么?

  【答】

  小微外贸企业开展出口退税账户托管贷款给予利息补贴。

  利息补助标准

  对小微外贸企业2013年1月1日后达成的出口退税账户托管贷款所发生的利息支出给予不超过30%的补助,单家企业获得利息补助不超过10万元,且补助金额应在5000元以上。

  注:小微外贸企业是指具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且上年度出口实绩小于500万美元的外贸企业。

  政策依据:《宁波市小微外贸企业融资帮扶资金使用办法》(甬外经贸财〔2013〕49号)

 

  更多政策详见】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nbeic.gov.cn/zcfggk/index.jhtml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87188718.com/

  工业强市31条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cnnb.com.cn/duihua/gyqs/index.shtml

稿源: 宁波市经信委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