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宁波市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贴息政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2日 16:42

 

  【问】宁波市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贴息政策是什么?

  【答】

   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是指科技含量较低,从事简单劳动的加工制造业、服务业、商贸业、手工业和社区服务业,年营业收入(或销售额)在3000万元以下,且从业人数在30人(含)以上100人以下或年营业收入(或销售额)在5000万元以下,且从业人数在100人(含)以上300人(含)以下,有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

  贷款贴息政策:

  注册地在市级统筹区域内,符合我市产业政策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特定行业除外),满足规定条件的可申请享受最高不超过200万元贷款的贴息。贴息标准为申请贴息贷款额乘以当期基准利率的50%。贴息贷款期限每次不超过12个月,最多不超过2次。

  政策依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的通知》 (甬银发〔2013〕7号)

 

  更多政策详见】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nbeic.gov.cn/zcfggk/index.jhtml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87188718.com/

  工业强市31条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cnnb.com.cn/duihua/gyqs/index.shtml

稿源: 宁波市经信委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