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政府对在国外设立的公司的扶持政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2日 16:42

 

  【问】我公司想在国外设立公司,政府有什么扶持政策吗?

  【答】

  “走出去”扶持政策有国家政策和地方政策,地方政策又分为各省(市)政策和各县(市)区政策。

  国家扶持政策主要对“走出去”项目的前期费用(委托第三方发生的费用)、保险费用、专项贷款利息、资源回运运保费等进行一定补助。实际对外投资额必须在100万美元及以上才可以申请补助。

  宁波市本级扶持政策主要对实际对外投资额在200万美元以上的“走出去”项目根据实际费用额给予一定补助,对境外三大基地(生产基地、营销基地和资源开发基地)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对当年在境外设立三家及以上的营销网点(公司或办事处、实际对外投资额20万美元及以上)给予少量补助。各县(市)区扶持政策各不相同,需咨询注册地外经贸主管部门。

  更多政策详见】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nbeic.gov.cn/zcfggk/index.jhtml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87188718.com/

  工业强市31条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cnnb.com.cn/duihua/gyqs/index.shtml

稿源: 宁波市经信委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