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本地优质产品”的界定及申报流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0月22日 16:42

  【问】怎么界定“本地优质产品”?

  【答】

  每年度宁波市经信委都开展《宁波市自主创新产品和优质产品推荐目录》申报工作,产品条件如下:

   1.获国家、省、市名牌产品;

   2.获国家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宁波市知名商标产品;

   3.宁波市及市级以上重点工业新产品;

   4.国家、省、市先进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

   5.部分列入宁波市高成长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生产的主导产品,由企业所在乡镇(街道)工办(工贸科)初审后,经县(市)区经信局审核同意并推荐上报;6.行业内技术领先、具有引导作用的产品由企业所在乡镇(街道)工办(工贸科)初审后,经县(市)区经信局审核同意并推荐上报。

  申报流程:经过企业申报、所在地主管部门审核、征求行业主管部门意见、公示等环节,择优选择《宁波市自主创新产品和优质产品推荐目录》,予以公布。2014年度,市经信委公布425家企业600余种产品进入《2014年度宁波市宁波市自主创新产品和优质产品推荐目录》。

  政策依据:《关于申报2014年度宁波市自主创新产品与优质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甬经信市场〔2013〕407号)

 

   更多政策详见】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nbeic.gov.cn/zcfggk/index.jhtml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87188718.com/

   工业强市31条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cnnb.com.cn/duihua/gyqs/index.shtml

  

稿源: 宁波市经信委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