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宁波购物节隆重开幕

——中国宁波网《对话》全程直播开幕式

这个夏天,一场欢动全城的购物狂欢又将上演。2014宁波购物节将于8月1日至17日举行,十几大项的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的宁波购物节以"畅享购物、夏逸宁波"为主题,2013年的宁波购物节首次实现了宁波老三区和鄞州、镇海、北仑的六区联动,今年高新区、保税区和象山、奉化也将参与进来。

购物节期间将举办"欢乐仲夏夜"、"跟着地铁逛宁波"等活动,还有丰富的展览活动,包括香港时尚珠宝展、休闲博览会、时尚婚纱博览会、家具家装联展、二手车展、进口商品展等。此外,"网络E购会"以"线上消费、线下体验"为主旨,组织本地知名电商平台参与,集中推出同城购、APP移动客户端应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等惠民促销活动,促进网络消费。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活动涉及商场、超市、商业广场、特色街、专卖店、酒店、商品市场、旅游景点等众多消费场所,涵盖日用品、奢侈品、美食餐饮、汽车珠宝、家居建材等众多商品门类。

届时,将有近300项活动等着市民参加,让市民在购物消费的同时,体验美食餐饮、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乐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