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在线】宁波进入地铁时代 代表共议城市治堵
 节目简述

   堵,已是不少大中城市的“顽疾”。作为拥有近千万人口、120余万辆机动车的宁波,也已染上了交通拥堵的“城市病”。如今,宁波地铁马上就要正式开运了!宁波轨道交通(宁波地铁)网络规划以主城区为核心,以跨三江(姚江、甬江、奉化江)、连三片(三江片、镇海片、北仑片)、沿三轴(商业轴、水轴、公建轴)为指导思想构成骨架,辐射范围覆盖全宁波市区和余慈地区以及奉化组团,规划线网全长247.5km。由6条线组成放射式线网,其中1、2、3号线为轨道交通主干线,4、5、6号线为辅助线。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度为20.9公里,起于高桥西站,终于东环南路站,设有20座车站。本期代表在线节目我们特邀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前期计划处长张蓓;浙江华展工程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何国平;江东区东柳街道华光城社区主任胡宇来跟大家一起谈谈地铁这回事。

  责任编辑: 王雪芳

张蓓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前期计划处长

何国平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华展工程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

胡宇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江东区东柳街道华光城社区主任

主持人

田璐

节目现场

主持人和嘉宾合影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