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在线】:省人大代表谈清洁空气 建设卫生无尘城市
 节目简述

   2013年,环境问题再次引发全民关注。环境的持续污染,雾霾天气的持续增加,使得环境问题再次成为今年浙江省两会热议的话题。1月16日,在省人大十二届第二次会议的开幕式上李强省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介绍了今年省政府将要重点督办的十件民生实事,其中治理污水、治理雾霾、环境整治位居前三。政府和群众对生态环境问题的关注和重视可见一斑。

  面对日益严峻的雾霾等环境问题,中国宁波网的《代表在线》栏目邀请到了省人大代表、宁波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钱燕珍与省人大代表、舜宇集团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裘文伟,和我们一起探讨民生热点——生态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 姚琳
钱燕珍 省人大代表
宁波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王纪跃 省人大代表
舜宇集团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春江
主持人
节目现场
主持人和嘉宾合影
节目现场
主持人和嘉宾合影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