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在线】:人大代表热议食品质量安全的“中国梦”
 节目简述

   食品质量安全状况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而近年随着微博、微信等信息通讯工具的普及,不断有食品安全问题的被曝光,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作坊,从药品到白酒,从奶粉到方便面……大大小小只要在生产,只要有人买的,几乎样样都有问题。在宁波也不时有食品质量被曝光,有宁波牛奶,也有象山海鲜,有超市的过期肉,也有假冒保健品……

  在全国食品安全情况紧张的大环境下,宁波如何能够从根本上做好市民日常食品的安全和健康呢?7月30日下午本期《代表在线》节目邀请到市人大代表余姚市银树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劳建树和宁波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科技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处长、行指委委员,社科联秘书长郭春燕两位代表,请他们来跟大家谈谈食品质量安全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 姚琳
劳建树 市人大代表
余姚市银树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春燕 市人大代表
宁波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科技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处长
田路
主持人
节目现场
嘉宾合影
节目现场
嘉宾与主持人合影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