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在线】:代表谈饮用水资源保护——让生活更美好
 节目简述

   前段时间有关“农夫山泉水质不如自来水”的报道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了饮用水的问题上来。俗话说吃穿住行,吃是排在第一位的,而“吃”这个字里面基本任何食品都会涉及到“水”,由此可见,水对我们的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水质不达标,那么必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

  那么我们如何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及相关流域、区域的生态建设,如何保障饮用水水源安全?5月23日上午本期《代表在线》节目我们邀请到宁波原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成和余姚市水利局教授级高工,余姚市农村水利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奕永庆两位代表,请他们来跟大家谈谈怎样保护饮用水源。

  责任编辑: 王雪芳
王文成 市人大代表
宁波原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奕永庆 市人大代表
余姚市农村水利管理处党支部书记
节目现场
嘉宾合影
节目现场
主持人和嘉宾合影
节目现场
主持人和嘉宾合影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