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宁波网首页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三四三创网 - 问政.说事 - 对话微博
  微对话:扎实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科学发展观是党的执政理念的创新和飞跃,不仅是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指导方针,也是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思想武器。近年来,市委牢固确立“围绕科学发展抓好党建,抓好党建促进科学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创先争优活动和“三思三创”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构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新格局为目标,把准要求、把握重点、把牢方向,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众多喜人的成绩,受到了群众的拥护。
    11月5日下午1:3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扎实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嘉宾介绍

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 贺威平;宁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 叶亦金;海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 陶宁;北仑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两新工委书记 朱朝寅

 
         
 
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贺威平
 
宁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叶亦金
 
海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陶宁
 
北仑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 朱朝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2579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著作权保护声明 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