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展示我市这几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各地各部门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等,中国宁波网推出"庆祝党代会 展示新成就"视频系列对话之:《争当排头兵 实现新发展》

黄道飞,男,1963年12月出生,浙江乐清人,博士后。宁波市天衡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获奖情况:2007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级中小企业创新基金获得者、浙江省百名科技自主创新青年标兵、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宁波市十大杰出青年科技创新奖、宁波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宁波市科技园区留学人员创业明星、宁波市"双爱双评"优秀企业家、2004~2006年度宁波市劳动模范、宁波市党代表、宁波市优秀企业家。

学术任职:国家教委药物化学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手性药物的化学与生物学研究"学术秘书;国家新药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委员;美国化学会会员;北京药学会第十二届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宁波市药学会副理事长;宁波大学医学院兼职教授;宁波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

黄道飞 现场图片 厂区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