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展示我市这几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各地各部门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等,中国宁波网推出"庆祝党代会 展示新成就"视频系列对话之:《争当排头兵 实现新发展》

张建昌,1958年6月出生,浙江省慈溪人,慈溪市蔬菜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市大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197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九、十、十一届人大代表,省第十一、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多次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先后被评为"全国农村科普先进工作者"、"全国先进科普工作者"、"全国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浙江省劳动模范",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农业部农业技术推广一等功勋。2006年被评为"与时俱进浙江精神先进人物"称号。2008年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宁波'创业创新'风云人物"。2011年6月,他入选宁波市建党90周年以来最有影响力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建昌用自己的行为和思想诠释了一个党员对现代农业的酷爱与实践。

大桥生态农庄 大桥生态农庄 大桥生态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