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交通委推出细则措施解决“烂尾路”问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1月11日 09:07

  之前,网友“要下雨了”,在《对话-网上发布厅》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中发帖对“烂尾路”整治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马上受到交通委和住建委的重视和回复,回复详情如下:

  宁波市交通委:网友要下雨了,你好,非常感谢你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你提出的这个建议非常好,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很多城市道路正在逐渐转为公路,也有一部分公路在转为城市道路。我们已经采取了以下措施来解决“烂尾路”问题:一是强化标化工地建设;二是强化路政执法,对于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等行为予以处罚;三是提高养护标准,实施精细化养护;四是通过国省道提升工程来彻底改变当前的路况,优化通行环境。

  宁波市住建委:要下雨了网友:您好!对于城市道路,我们主干道修通的同时,对于道路周边附属设施也将进一步进行完善。感谢你对城市道路建设的关注!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TV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