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预告 | 热点关注 | 政策解析 | 往期回放 | 往期集锦 
 
江小金,用生命点亮万家灯火
   宁波电业局原副总工程师江小金,从一名普通的送电线路工,到从事电力设计工作,最后担任宁波电业局副总工程师,40年的工作生涯中,他在宁波市1万余座电力线路铁塔下留下了足迹,为千万宁波人送去光明,自己却因淋巴癌不幸病逝。8月25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学习宣传江小金同志先进事迹暨深入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学习先进,深入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
    9月23日上午10点——11点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江小金,用生命点亮万家灯火,共同追忆江小金,邀请嘉宾和网民进行互动交流。如您有何问题咨询或有何建议提供,请在页面下方留言或拨打《对话》热线电话87100000,互动QQ:1121310921。
嘉宾介绍:
董建达 宁波电业局副局长;邵卫克 宁波电业局党委副书记;舒 凯 宁波电力设计院副院长;丁孝嘉 江小金生前好友。
 
 
  本期主题:
  江小金,用生命点亮万家灯火
 
 
a
 
 
邵卫克 宁波电业局党委副书记

 

 

 

 
 
a
 
 
董建达 宁波电业局副局长
 
 
 
a
 
 
舒 凯 宁波电力设计院副院长
 
 
 
a
 
 
丁孝嘉 江小金生前好友
 
 
 
留言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