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海洋经济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强市,增强服务长三角、长江流域和中西部地区发展的能力,以及根据《宁波市海洋经济发展规划》,中国宁波网与三思三创办特别推出“实现‘六个加快’战略系列《对话》”,以沿海县(市)区及其毗邻海域的地区为主,展开一把手系列访谈。
    5月25日第三期,宁波市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励永惠解析宁波海洋旅游的优势和特点,并展望将来的发展规划。如您有何问题咨询或有何建议提供,请在页面下方留言或拨打《对话》热线电话81700000,互动QQ:1121310921。
第三期嘉宾:宁波市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 励永惠
    南海的带鱼、鳗,北海的鱼跟我们东海的鱼比起来,味道是我们的最鲜美,没法比。像我们象山石浦的海鲜,在上海在杭州都是非常著名的。……[全文点击]
    象山的半边山在考虑通用航空,也就6千米以下的低空开放以后,还有一个海上的飞行项目,也可以进行考虑进去。我们到另外一个海岛去,我可以用飞机,直升机也好,小型飞机也好 ……[全文点击]
    近期的重点可能还是南翼比较重要的,特别是象山港这一块,奉化的阳光海湾,我们要打造的就是四大区块,一块是松兰山的旅游渡假区,一块是奉化的阳光海湾的旅游渡假区,投资有一百多亿。……[全文点击]

 
  我有问题
 
 
   
 网名: